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升至枯荣分水岭以上

法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升至枯荣分水岭以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4日16:27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51.9,预期49.8,前值49.7。3月综合PMI初值51.6,前值47.9。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周一(3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高于枯荣分水岭50,创半年来最高水平。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51.9,预期49.8,前值49.7。3月综合PMI初值 51.6,前值47.9。

数据同时显示,法国3月服务业PMI初值51.4,预期47.5,前值47.2。

法国制造业PMI数据,对大约600家企业的采购经理人进行调查。受访者对商业形势的相对水平作出判断性评论,其问题包括就业形势、生产形势、新订单、价格、供应商交货及库存情况。是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企业能对市场形势作出迅速反应,而其采购经理人可能代表着该企业对经济主要的观点。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