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2月出口及进口年率修正值均低于初值

韩国2月出口及进口年率修正值均低于初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14日17:08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2月出口较上年同期上升1.5%,进口较上年同期上升3.9%,略低于初值。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海关周五(3月14日)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韩国2月出口较上年同期上升1.5%,略低于初值。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韩国2月出口较上年同期上升1.5%,初值上升1.6%。2月进口较上年同期上升3.9%,初值上升4.0%。

韩国2月对欧盟(EU)出口年率上升10.6%,对中国出口年率上升3.8%,对美国出口则下滑6.7%。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中国对机械、电子零配件的需求大增,韩国2013年取代日本首次成为中国最大的贸易进口国。

据韩国贸易协会等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韩国在中国进口市场的占有率从2012年的9.17%上升至9.24%。而同期日本在中国进口市场的占有率从9.78%下滑至8.19%,退居第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