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1月L货币供应年率创近一年最快升幅

韩国1月L货币供应年率创近一年最快升幅

汇通网2014年03月12日14:12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1月L货币供应年率上升7.8%,创自去年2月份以来最快升幅(2月份为上升8.2%),因该国经济似乎动能增强。

韩国央行(BOK)周三(3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1月L货币供应年率上升7.8%,创自去年2月份以来最快升幅(2月份为上升8.2%),因该国经济似乎动能增强。

具体数据显示,韩国1月L货币供应年率上升7.8%,创11个月(2013年2月以来)最大升幅,前值上升7.1%。

该指标包括现金、金融机构的各类储蓄以及发行的所有货币市场工具。

另一项数据显示,2月银行对家庭贷款净增1.9万亿(兆)韩元,受助于政府提振地产交易和建设的努力。1月贷款减少2.6万亿韩元,因寒冷天气打压房地产市场。

周四(3月13日)韩国央行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外界广泛预期其将保持2.5%的利率不变。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