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月工厂订单月率降0.7% 降幅大超预期

美国1月工厂订单月率降0.7% 降幅大超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07日10:4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1月工厂订单月率下降0.7%,预期会下降0.4%,2013年12月份的订单量降幅则向下修订,由1.5%扩大至2%。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周四(3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工厂商品新订单在1月超预期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月工厂订单月率下降0.7%,预期会下降0.4%,2013年12月份的订单量降幅则向下修订,由1.5%扩大至2%。

报告指出,1月工厂订单下滑,主要是与运输设备订单减少有关。相关分类用品的订单跌幅达5.7%。前一月的跌幅更达12.1%。

分项数据显示,1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上升1.5%,前值上升1.7%;1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0.2%,前值上升1.1%;1月扣除国防的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1.0%,前值下降1.8%。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