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2月建筑业PMI降至62.6 因恶劣天气影响

英国2月建筑业PMI降至62.6 因恶劣天气影响

汇通网2014年03月05日09:0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2月建筑业PMI降至62.6,预期63.0,前值64.6,后者为2007年8月以来最高。

市场研究机构Markit与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IPS)周二(3月4日)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建筑业PMI因大雨天气及洪水灾害而下降。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2月建筑业PMI降至62.6,预期63.0,前值64.6,后者为2007年8月以来最高。

Markit与CIPS在公布数据后表示,英国大雨天气及洪水灾害令英国住宅建设受到冲击。

受访的英国建筑业采购经理人称,糟糕的天气令该行业受损,使得2月建筑业PMI虽然维持强劲,但出现下降。

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与市场研究机构Markit联合制作发布的一项针对英国建筑业的调查,反映该行业的运行状况。

该数据是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企业能对市场形势作出迅速反应,而其采购经理人可能代表着该企业对经济主要的观点。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