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上升

英国1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上升

汇通网2014年02月26日09:1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1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升至4.9972万件,前值修正为4.7086万件,初值为4.6521万件。

英国银行业者协会(BBA)周二(2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经季节调整的抵押贷款批准件数较上年同期增长57%。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1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升至4.9972万件,前值修正为4.7086万件,初值为4.6521万件。

英国1月BBA抵押贷款许可件数8.2152万件,前值修正为7.8585万件,初值为7.7665万件。

此外,英国1月BBA净抵押贷款增加3.98亿英镑,前值修正为增加3.89亿英镑,初值为增加2.66亿英镑。

英国1月BBA总抵押贷款额为108亿英镑,前值修正为115亿英镑,初值为112亿英镑。

BBA统计部门主管David Dooks称:“继上月之后,抵押贷款许可件数较去年继续上升,主要是抵押贷款援助计划在更大程度上帮助了第一次购房者。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显著增加,创2007年9月来最高。信用卡支出也在上升,表明消费者对于经济的信心在持续改善。”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