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2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99.1

意大利2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99.1

汇通网2014年02月28日08:56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2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99.1,创2011年7月以来最高值,预期98,前值97.7。

意大利统计局周四(2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2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高于预期及前值,创下2011年7月以来(两年半)最高值。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2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99.1,创2011年7月以来最高值,预期98,前值97.7。

此外,意大利2月Istat综合商业信心指数87.9,为2011年10月来最高值。

商业信心指数是指企业对经济形势所作出的基本估计,出现负的指数表明绝大部分企业对本国经济前景不抱乐观估计。

企业对经济环境的变化最为敏感。通过企业对经济的评估,可以对未来经济走向预先做出判断,进而影响汇率走势。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