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2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97.5不及预期

意大利2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97.5不及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26日09:00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2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97.5,不及预期及前值。

意大利统计局周二(2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2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下跌,不及预期及前值。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2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97.5,预期98.5,前值98.0。

消费者信心指数是反映消费者信心强弱的指标,是综合反映并量化消费者对当前经济形势评价和对经济前景、收入水平、收入预期以及消费心理状态的主观感受,是预测经济走势和消费趋向的一个先行指标,是监测经济周期变化不可缺少的依据。

消费者信心指数改善,预示对未来经济、收入预期好转,消费将增加,进而推动经济加速扩张,利好欧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