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2013年12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跌幅创纪录

日本2013年12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跌幅创纪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2日09:09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2013年12月核心机械订单较前月下滑15.7%,创纪录最大跌幅,且为三个月以来首次下降。日本12月核心机械订单年率增长6.7%,增幅也远低于预期的17.6%。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内阁府周三(2014年2月12日)公布的政府数据显示,日本2013年12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创纪录最大跌幅。

数据显示,日本2013年12月扣除船舶和电力设备的核心机械订单较前月下滑15.7%,创纪录最大跌幅,且为三个月以来首次下降,预期下降4.1%,前月大涨9.3%。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日本12月核心机械订单年率增长6.7%,增幅也远低于预期的17.6%。

接受内阁府调查的企业预计,日本今年第一季度核心机械订单季率料下降2.9%;此前第四季度为增长1.5%。

核心机械订单是波动性较大的数据,被认为是衡量未来六到九个月资本支出情况的指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