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2013年工业总产值增长1.2%

巴西2013年工业总产值增长1.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07日10:15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地理统计局4日公布,2013年巴西全年工业总产值增长1.2%,显示经济有所复苏。

新华社记者王正润

里约热内卢(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地理统计局4日公布,2013年巴西全年工业总产值增长1.2%,显示经济有所复苏。

2013年上半年巴西工业总产值增长2.1%,但下半年受政府连续加息等政策影响,工业总产值仅增长0.3%,第三季度萎缩0.5%,第四季度环比继续萎缩,其中12月份更出现了3.5%的负增长。

巴西工业中比重最大的汽车工业,去年增长7.2%,机械设备生产和装配增长6.1%。

但巴西货币雷亚尔不断贬值,去年累计贬值15%。市场预期随着美国进一步缩减量化宽松规模,雷亚尔今年将继续贬值。

巴西工业总产值占巴西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重超过四分之一,对巴西经济有着重要的影响。(完)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