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新西兰四季度失业率6.0% 就业人数增长1.1%

新西兰四季度失业率6.0% 就业人数增长1.1%

汇通网2014年02月05日08:26分类:其他国家

新西兰统计局周三(2月5日)公布,第四季经季节调整后的失业率降至6.0%,就业人数增长1.1%,劳动参与率升至68.9%。

具体数据显示,新西兰第四季度季调后失业率降至6.0%,创2009年第二季度以来最低水平,符合市场预期,前值为6.2%。

新西兰第四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增长1.1%,好于市场预期但稍弱于前值,此前市场预期增长0.5%,前值增长1.2%。

新西兰第四季度季调后就业参与率升至68.9%,预期及前值均为68.8%。

新西兰第四季度劳工成本指数季率增长0.6%,符合预期,前值增长0.4%。

新西兰第四季度劳工成本指数年率增长1.7%,符合预期,前值增长1.6%。

新西兰第四季度平均小时薪资年率增长1.6%。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