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2月个人收入月率持平 支出月率升0.2%

美国12月个人收入月率持平 支出月率升0.2%

汇通网2014年01月31日22:3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12月个人收入月率持平,个人支出月率上升0.4%。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商务部周五(1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个人收入月率持平,不及预期;个人支出月率升幅高于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2月个人收入月率持平,预期上升0.2%,前值上升0.2%。

美国12月个人支出月率上升0.4%,预期上升0.2%,前值上升0.5%。

此外,美国12月实际个人消费支出月率上升0.2%,前值修正为上升0.6%,初值上升0.5%。

个人收入(Personal Income)指一个国家一年内个人所得到的全部收入。个人从各种途径所获得的收入的总和,包括工资、租金收入、股利股息及社会福利等所收取得来的收入。反映了该国个人的实际购买力水平,预示了未来消费者对于商品、服务等需求的变化。

个人收入指标是预测个人的消费能力,未来消费者的购买动向及评估经济情况的好坏的一个有效指标。收入与支出密切相关,消费者的可用收入越多,其支出增加的几率越大,对经济越有利,对美元是利好。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