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月份个人收入和消费环比增长

美国2月份个人收入和消费环比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30日09: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美国个人收入和个人消费开支环比双双上涨,储蓄率同时上升。

新华08网华盛顿3月29日电(记者蒋旭峰 樊宇)美国商务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美国个人收入和个人消费开支环比双双上涨,储蓄率同时上升。

商务部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美国个人收入环比增长1.1%,个人收入在今年1月份环比下跌3.7%。

商务部表示,当月个人消费开支环比增长0.7%,高于前月修正后0.4%的增幅。

当月,美国民众的储蓄率增至2.6%,高于前月修正后的2.2%。经济衰退前的2007年,美国民众储蓄率约为2.1%。

个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经济总量的70%,是美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美国商务部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0.4%,表现略好于上月公布的微增0.1%的估测值,实现连续14个季度增长。(完)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