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11月工业产出年率两年多来首次上升

意大利11月工业产出年率两年多来首次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3日17:20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2013年1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3%,年率增长1.4%,结束26个月以来严重的产量下滑。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国家统计局2014年1月13日公布数据显示,意大利2013年1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3%,年率结束26个月以来严重的产量下滑,增长1.4%。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意大利2013年1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3%,前值修正为增长0.7%,初值增长0.5%。意大利11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增长1.4%,结束26个月以来严重的产量下滑,前值修正为下降0.4%,初值下降0.5%。意大利工业产量上一次实现年率增长是在2011年8月。

意大利11月未季调工业产出年率下跌1.8%,前值修正为下跌0.4%。

数据还显示,2013年1月至11月意大利工业月均产量同比下降3.1%。2013年9月至11月期间月均产量比之前3个月平均量高0.4%。

11月当月,季调后消费品产出较前月下滑1.1%,投资货物和中间品产出分别增长0.9%,能源商品产出增长1.3%。

一些经济分析师认为,意大利从2013年第四季度起逐渐显现经济上升信号,经济复苏尽在眼前,但需要由政府主导一系列结构改革才能实现,而现任政府正试图实施这些改革。

安莎社援引经济分析师的话报道,多项关联意大利2014年经济表现的重要数据表明,境外需求将成为意大利经济回暖的驱动力量。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