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11月PPI月率下降0.1% 降幅收窄

意大利11月PPI月率下降0.1% 降幅收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31日09:41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11月意大利生产者物价指数为106.5,前值修正为106.6,去年同期修正为107.5。11月PPI月率下降0.1%,年率下降1.8%。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统计局周一(12月30日)公布数据显示,意大利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继续下降,但降幅有所收窄。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11月意大利生产者物价指数为106.5,前值修正为106.6,去年同期修正为107.5。11月PPI月率下降0.1%,年率下降1.8%。

同时,10月PPI月率修正为下降0.8%,初值为下降1%,年率修正为下降2%,初值为下降2.2%。

同日公布的意大利12月综合商业信心指数续升至83.6,11月略上修为回升至83.4。

12月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季率持平,表明该国可能即将摆脱持续两年半的经济衰退困局;但意大利统计局发言人认为,从技术上看,这一数据尚不能充分说明萎缩已经结束。众多经济学家也警告称,该国经济距离明显改观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