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政府将出台新的经济增长政策

日本政府将出台新的经济增长政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07日11:38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6日在三重县举行的2014年首场记者会上说,内阁将出台新的经济增长政策。安倍说,日本将推出5.5万亿日元(约合527亿美元)规模的经济政策和1万亿日元(约合96亿美元)规模的税制改革政策。此外,今年春季将通过增加国民收入,让国民切实感受到经济复苏。

新华社记者郭一娜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首相安倍晋三6日在三重县举行的2014年首场记者会上说,内阁将出台新的经济增长政策。

安倍说,日本将推出5.5万亿日元(约合527亿美元)规模的经济政策和1万亿日元(约合96亿美元)规模的税制改革政策。此外,今年春季将通过增加国民收入,让国民切实感受到经济复苏。

针对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TPP)谈判,安倍说,在谈判中各国的国家利益出现碰撞,日本将从大局出发做出最终判断。

安倍在记者会上称,将"怀着诚意"向中韩领导人"直接说明"参拜靖国神社的意图,与亚洲和世界友人共同思考如何实现世界和平。关于修改宪法,安倍称应该加深国民对修宪的讨论,同时向中韩等国进行解释。

2013年12月26日,安倍悍然参拜了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中国、韩国对此表示强烈谴责,美国、俄罗斯、欧盟也表示"失望""遗憾",认为此举会加剧地区紧张。(完)

[责任编辑:赵鼎]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