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升至11.9

欧元区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升至11.9

汇通网2014年01月07日09:23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具体数据为,欧元区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升至+11.9,高于预期的+9.5,前值为+8。

Sentix研究集团周一(1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欧元区投资者信心提升至2011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因就业市场趋稳,而且爱尔兰成为首个摆脱欧元区援助计划的国家,都有助于支撑对当前经济状况的看法。

具体数据为,欧元区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升至+11.9,高于预期的+9.5,前值为+8。

同时,现况分项指数从12月的-6.3升至-0.8,预期指数从+23.3升至+25.3。

Sentix资深分析师Sebastian Wanke称:“随着这一指数上升,欧元区在新年伊始逐步摆脱危机。就业市场正在趋稳,爱尔兰逐步复苏并成为首个退出援助的国家,现况指数在这种背景下上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