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迪拜2013年房产市场涨幅逾20%

迪拜2013年房产市场涨幅逾2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31日09:49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据在线房地产咨询公司REIDIN的最新报告,迪拜房产市场2013年已上涨逾20%。国际房地产顾问服务公司莱坊在报告中预测,在2013年迅猛的涨势推动下,迪拜的房地产市场在2014年将成为全球地产市场的领头羊。

新华社记者宋宇 李震

迪拜(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在线房地产咨询公司REIDIN的最新报告,迪拜房产市场2013年已上涨逾20%。

报告说,根据销售价格指数的变化,2013年11月迪拜的房产价值较上月增长2.44%,与2012年同期相比,价格上涨22.4%。

就销售情况看,公寓价格11月环比上涨2.9%,同比增长24.5%;别墅价格涨势稍弱,环比升幅0.73%,同比上涨14.9%。

租金上涨幅度同样显著,迪拜11月租金环比上涨1.33%,同比增长16.6.%。其中公寓租金环比上涨1.37%,同比上涨17.6%;而别墅租金环、同比分别上涨1.11%和12.6%。

迪拜的房地产复苏势头也波及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地产市场,根据REIDIN数据,阿布扎比2013年11月的房产价格同比上涨19.7%,租金涨势稍缓,同比上涨3.7%。

本月初,国际房地产顾问服务公司莱坊在报告中预测,在2013年迅猛的涨势推动下,迪拜的房地产市场在2014年将成为全球地产市场的领头羊,地产价格将会有10%-15%的增长,超过北京、上海等亚洲地产热门城市。

在11月底赢得2020年世博会举办权后,业界普遍担忧这将导致新一轮的住宅和商业地产过度投资。对此,迪拜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艾马尔公司的董事长穆罕默德说,政府不会允许通过不合理的租金上涨来推动房地产泡沫的产生。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赵鼎]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