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肯尼亚内罗毕失去世界热门房产市场榜首位置

肯尼亚内罗毕失去世界热门房产市场榜首位置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14日16:29分类:其他地区

新华08网内罗毕5月14日电(记者于胜楠)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在世界热门高端房产市场排行榜上的位置下跌了10名,如今在80个城市中排名第11位。主要原因是贷款成本过高以及政治局势的不稳定导致房价升高。

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Knight Frank)最新发布的2013年财富报告显示,2012年内罗毕高端地段房产价格上涨10%。

据该公司总裁本·伍德汉姆斯称,肯尼亚军队进入索马里抵抗极端组织青年党对肯尼亚的袭击也是影响房价上涨的原因。同时,高利率使开发商和购买者均承受很大压力,从而导致房屋建筑和销售缓慢。

报告称,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成为最热门的房产市场,该城市高端房产价格上升38.1%。其次为巴厘岛(上升20%)、阿联酋迪拜(20%)、美国迈阿密(19.5%)、巴西圣保罗(14%)、瑞士格施塔德(13.2%)、新西兰奥克兰(12.7%)、美国洛杉矶(12.5%)、中国上海(10.8%)。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