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12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至96.2

意大利12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至96.2

汇通网2013年12月24日08:13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12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至96.2,预期为升至98.8,前值修正为98.2,初值为98.3。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一(12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意大利消费者信心意外出现下滑,其对个人财务状况信心下滑的影响盖过了对经济健康状况改观的影响。

具体数据为,意大利12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至96.2,预期为升至98.8,前值修正为98.2,初值为98.3。

意大利统计局的消费者信心调查显示,衡量对经济信心的分项指数自91.7上升至93.0,而衡量受访者个人财务状况的分项指数自101.1下滑至97.3。

涵盖经济状况和个人财务状况的未来前景指数略微上升,自97.3升至97.4;相反,现况指数自99.2下滑至95.0。

作为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正努力摆脱战后以来最长的经济衰退。该国个人收入在危机期间受到冲击,且失业率处在纪录高位。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