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11月份完全失业率环比持平

日本11月份完全失业率环比持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27日10:08分类:日本

新华社记者许缘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国家统计局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调整后,11月份日本完全失业率为4.0%,连续两个月环比持平。

具体来看,当月日本完全失业人数为249万人,同比减少11万人,为连续42个月减少。其中,男性完全失业人数为150万人,同比减少9万人;女性完全失业人数为99万人,同比减少1万人。经季节性调整后,男性完全失业率为4.1%,较女性完全失业率高出0.4个百分点,但较前月下降了0.2个百分点。

另外,当天公布的数据还显示,11月份日本就业人数达到6371万人,同比增加74万人,为连续11个月增加。当月日本就业率为57.5%,较去年同期高0.8个百分点。其中,从事医疗事业的就业人数同比增长最多,达35万人;从事学术研究及专业技术服务行业的人数则同比减少21万人。(完)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