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迪拜或成为中东电商枢纽

迪拜或成为中东电商枢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2日15:47分类:亚太其他

近日,迪拜杰贝阿里自由贸易区召开主题为“迪拜—地区电子商务中心”的论坛,并在会议期间展开调查。调查结果显示。97%的与会者都认为迪拜将成为地区电子商务枢纽城市。

该调查从物流能力、基础设施、互联网普及率、电子商务法律法规等方面对迪拜的电子商务发展潜力进行评价。52%的被调查者表示,迪拜仍需进一步完善电子商务法律法规,提高互联网普及率。

业内人士一致认为迪拜独特的地理优势,领先的贸易地位,优秀的基础设施,成熟的物流条件,迪拜经济发展局对电子商务发展的支持和推动,都为迪拜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业内人士认为,在海合会层面完善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势在必行;银行亦需为电子商务提供覆盖全面,受理完善的支付平台,为电子商务商户提供便利高效的账户服务。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