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第三季度GDP季率修正值上升1.1%

韩国第三季度GDP季率修正值上升1.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5日08:24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具体数据显示,韩国第三季度GDP季率修正值上升1.1%,这一增速与第三季度初值及第二季度增速均相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央行12月5日公布的修正值数据显示,在内需扶助下,韩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修正值上升1.1%,与初值和前值均一致。

具体数据显示,韩国第三季度GDP季率修正值上升1.1%,这一增速与第三季度初值及第二季度增速均相同。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此外,韩国第三季度民间消费修正后为增加1.0%,略低于初值的增长1.1%;建筑投资增幅从2.7%上修至3.4%。

韩国央行的数据显示,韩国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上升3.3%,也与央行在10月底公布的前值相同;该年率上升幅度为2011年第四季度上升3.4%以来最大。

国际信用评价机构穆迪副社长Tom Byrne曾于上月表示,美国、中国、欧盟等经济体景气逐渐恢复,韩国因此受惠(出口增加等),预计韩国明年GDP增长率最高可达4.0%。穆迪此一预测高于韩国央行3.8%和韩国企划财政部3.9%的明年GDP增长预估值,4.0%的增长率也意味着韩国经济恢复到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的增长水平。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