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1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年率至115.21

美国11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年率至115.21

汇通网2013年12月10日08:2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11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ETI)升至115.21,10月份由113.65修正为113.64。

伸阅读:

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周一(12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ETI)年率上升5.3%至115.21,所有八个分项指标都在11月份对就业趋势指数作出积极贡献。谘商会宏观经济研究总监莱瓦诺就此表示,就业领域会在未来几个季度稳步增加。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1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ETI)升至115.21,10月份由113.65修正为113.64。

与此同时,美国11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年率上升5.3%,前值上升4.9%。

谘商会表示,所有八个分项指标都在11月份对就业趋势指数作出积极贡献,贡献最大的分项指标是初请失业金,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公司职位现在无法填补的比重、非自愿兼职人员占兼职总人口的比重、工业生产、实际制造和贸易销售、临时雇员数目、消费者信心调查中称“难以找到工作”的比重以及新增就业岗位数目。

谘商会宏观经济研究总监莱瓦诺(Gad Levanon)就此表示,数据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出,美国联邦政府一度于10月1-16日关门所带来的影响——就业趋势指数明显下行远超过11月份所录得的大幅上升;尽管最近几个季度的消费者需求增速令人失望,但就业趋势指数仍然表明就业领域会在未来几个季度稳步增长。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