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肯尼亚将建全国第二大高端购物中心

肯尼亚将建全国第二大高端购物中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6日10:35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记者刘瑜茜

内罗毕(CNFIN.COM / XINHUA08.COM)--据肯尼亚当地媒体报道,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凯伦区将建全国第二大高端购物中心,总投资超过4651万美元

据悉,这座名为"凯伦中心"的商场包括品牌专卖店区、大型超市、2000平方米的中央开放活动空间、1000多个停车位、电影院、健身房、SPA、慢跑道、花园、绿地及人工湖等。购物中心的建设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工程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完工,届时可用面积将超过3万平方米。

凯伦中心的代理商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肯尼亚地区首席执行官本·伍德汉姆表示,尽管大型购物中心越来越多,但其对于空间的需求仍在不断增长。在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袭击事件发生后,许多零售商急于寻找新的店铺地址。

肯尼亚在建的最大购物中心是将于2014年11月开幕的内罗毕锡卡路"城市花园",该购物中心建成后占地5万平方米,同时有望成为东部和中部非洲最大的购物中心。(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