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盟出资2500万欧元助肯尼亚风电项目

欧盟出资2500万欧元助肯尼亚风电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5日15:36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刘瑜茜

内罗毕(CNFIN.COM / XINHUA08.COM)--据肯尼亚《旗帜报》报道,欧盟13日表示将向非洲最大的风电项目肯尼亚图尔卡纳湖项目注资2500万欧元,用来填补项目资金空缺。

欧盟驻肯尼亚大使劳德维基克·布莱特表示,欧盟将帮助肯尼亚发展关键领域的基础设施,以促进经济发展,改善生活环境。他说,为工业和家庭提供持续的、绿色的能源对肯尼亚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

肯尼亚图尔卡纳湖风力发电工程共计将耗资70亿肯尼亚先令,是肯尼亚最大的私人投资项目之一,建成后装机容量将达到300兆瓦,从而成为非洲最大的风力发电厂。肯尼亚电力公司已经签署了购买协议,在20年内将以固定价格购买该电厂生产的电能。(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