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2% 不及预期

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2% 不及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5日07:49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2%,预期持平,前值下降0.6%;年率下降0.1%,预期上升0.9%,前值上升0.3%。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12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受非食品类零售销售大幅走低拖累。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下滑,消费者开支仍疲弱,未能对欧元区经济增长作出贡献。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2%,预期持平,前值下降0.6%;年率下降0.1%,预期上升0.9%,前值上升0.3%。

分项指标,欧元区11月食品、饮料和烟草类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7%,前值下跌0.9%;11月非食品类零售销售月率下跌0.8%,前值下跌0.1%。

数据还显示,欧盟10月零售销售月率0.4%,前值下降0.4%;年率上升0.5%。

统计局表示,零售销售代表着消费需求,而欧元区零售销售数据在10月意外下滑表明第四季度初的民间消费仍位于疲弱状态。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