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11月制造业PMI为48.4 行业萎缩速度加快

法国11月制造业PMI为48.4 行业萎缩速度加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2日17:00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11月Markit/CDAF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48.4,行业萎缩速度创今年6月以来最快速度。由于出口订单三个月来首次下滑,法国11月制造业新订单指数放缓至六个月新低,表明国内外市场需求疲软。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数据编撰机构Makri于12月2日公布数据显示,法国1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较初值走高至48.4,但是行业的萎缩速度仍创今年6月以来最快速度。

数据显示,法国11月Markit/CDAF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48.4,预期47.8,初值47.8,前值49.1。

由于出口订单三个月来首次下滑,法国11月制造业新订单指数放缓至六个月新低,表明国内外市场需求疲软。制造业裁员速度也创6月以来最快。

Markit经济分析师Jack Kennedy指出:“在内需环境疲软及信心低迷之下,制造业持续艰苦挣扎。最新数据显示,外需未能弥补,出口销售再度下滑。”

法国第三季度经济意外下跌0.1%,而长期挣扎的制造业产出占经济产出的15%左右。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