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1月建筑业PMI至62.6 创逾六年最高

英国11月建筑业PMI至62.6 创逾六年最高

汇通网2013年12月04日08:1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11月Markit/CIPS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10月59.4升至62.6,创2007年8月以来最高,市场此前预期为下滑至59.0。

周二(12月3日)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11月英国建筑业活动意外升温,产出和就业水平均达到2007年8月以来的最高。

数据显示,英国11月Markit/CIPS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10月59.4升至62.6,创2007年8月以来最高,市场此前预期为下滑至59.0。

Markit资深分析师Tim Moore称,“2013年最后几个月期间,建筑业活动持续复苏”,但他强调复苏是因为基期较低的缘故。

英国建筑业此前遭受2007-09年金融危机的重创。受惠于政府和英国央行(BOE)推出的鼓励抵押贷款的计划,建筑业在今年逐渐回暖。

Markit表示,11月房屋建筑增长速度为10年来最快。该机构还称,当月商业建筑大幅增加,土木工程项目仍维持在10月强劲增长的水平之上。

昨日刚发布的英国制造业PMI调查则显示,制造业活动增速远超预期,而今日数据将为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带来更多信心,他定于周四(12月5日)发布政府最新的经济计划。

上周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增长1.7%。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