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他信妹夫重出山

他信妹夫重出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4日15:25分类:亚太其他

多家泰国媒体证实,泰国前总理他信的妹夫、前总理颂猜3日率原人民力量党数名大佬申请加入执政党为泰党,重出“江湖”。

他信2006年9月遭政变推翻后,出自他信阵营的沙马和颂猜先后出任总理,但都因宪法法院判决下台。

2008年12月2日,颂猜及所属人民力量党主要成员被判5年内不得参政。

这一禁令于本月2日解除。

颂猜3日与他信的前法律顾问、前外交部长诺巴敦及前劳工部长巴颂出现在为泰党总部提交申请。

颂猜说,他不期望立即获政治职务,但愿意替为泰党工作。如果下议院选举,他将参选,但没有马上从政的计划。

现任总理英拉为他信的妹妹、颂猜的妻妹,眼下正因反政府示威活动而面临下台危机。示威喧闹数天后,4日趋于缓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