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泰国总理英拉否认是前总理他信的“傀儡”

泰国总理英拉否认是前总理他信的“傀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01日07:19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曼谷1月31日电(记者黎藜)泰国总理英拉1月31日驳斥美国《纽约时报》一篇文章说,她是“真正的总理”,不是前总理他信的“傀儡”,她与自己的内阁成员共同治理国家。

《纽约时报》近日发表文章说,流亡的前总理他信实际上是泰国真正的掌权者,他通过现代通讯手段“遥控治国”,参加一些内阁会议,向部分内阁成员“发号施令”,并制定国家重大决策。

英拉31日斥责这篇报道“毫无依据”。她说,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自己的领导力正受到民众越来越多的认可,“去年我已成功地证明我自己,希望人们以我的表现来评价我。”英拉说,她不能阻止别人的揣测,但相信大多数人都是公正的。

他信2006年因军事政变下台并流亡海外。2008年10月,泰国最高法院以滥用职权罪缺席判处他信两年监禁。英拉2011年8月当选总理,是泰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理。(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