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11月制造业PMI创2011年5月以来新高

意大利11月制造业PMI创2011年5月以来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2日16:55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11月Markit/ADACI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1.4,创2011年5月以来新高。制造业活动扩张势头有所加快,进一步增强该国可能摆脱衰退的预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数据编撰机构Markit于12月2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意大利11月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为两年半以来最快,增添意大利可能正在走出经济衰退的希望。

数据显示,意大利11月Markit/ADACI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1.4,创2011年5月以来新高,预期50.9,前值50.7。

Makit在报告中指出,意大利11月制造业产出为连续第六个月扩张,幅度略低于前一个月;制造业新订单增幅持平于前值。

11月制造业PMI就业分项指数50.6,前值49.2,就业自2011年5月来首次增加。

意大利11月制造业活动扩张势头有所加快,进一步增强该国可能摆脱衰退的预期。意大利经济已经历战后最长时间的衰退。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