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第三季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劲升3.6%

澳大利亚第三季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劲升3.6%

汇通网2013年11月28日09:55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季率上升3.6%,预期下降1.2%,前值上升4.0%;第三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年率下降0.7%,前值下降2.3%。

澳洲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周四(11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季率上升3.6%,远超预期,显示澳洲第三季度企业支出旺盛。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季率上升3.6%,预期下降1.2%,前值上升4.0%;第三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年率下降0.7%,前值下降2.3%。

数据另外还显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季调后私人新增资本支出额408.66亿澳元,第三季度季调后厂房/机械资本支出季率下降1.5%,第三季度季调后建筑业资本支出季率上升6.3%。

此外,澳洲统计局还上调了2013/14财年资本支出预期至1668亿澳元,此前预期1592亿澳元。

澳大利亚国家统计局每个季度公布一次私人新增资本支出数据,在当季结束后第55天左右公布,统计经通胀调整后私营企业新资本支出总额变动。

该数据是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企业受市场形势的影响非常迅速,因此企业投资水平的变动可能是诸如雇工、支出和收入等未来经济活动的早期迹象。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