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创6月以来新低

英国1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创6月以来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8日08:0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1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再度从10月的+2下滑至+1,为今年6月以来最低,不及预期+8;11月该指数三个月移动均值自+21降至+12。

英国工业联盟(CBI)周三(11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个月英国零售销售意外的疲软,相对暖和的天气令冬季衣服销量不佳。

数据显示,英国1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再度从10月的+2下滑至+1,为今年6月以来最低,不及预期+8;11月该指数三个月移动均值自+21降至+12。

不过,1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期望值自+23小幅升至+24,因零售商期待圣诞的消费季;三个月移动均值则自+27小降至+26。

CBI调查小组负责人Barry Williams称:“这已经是连续第二个月零售销售不及预期,令零售商感到失望,可能是由于今年天气相对温和。”

同时,Williams亦表示:“尽管市场仍充满挑战,不过零售商均对即将到来圣诞消费季表现得相当乐观,并预计在圣诞期间,就业人数亦将有所上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