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0月财政状况再度改善

英国10月财政状况再度改善

汇通网2013年11月22日07:4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10月剔除金融行业干预后的公共部门净借款为80.78亿英镑,上年同期为82.42亿英镑。它是英国政府在衡量公共部门借款情况时所青睐的指标。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四(11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财政状况再度改善,因经济增长更为强劲且房地产市场日益复苏,促使税收增加。

数据显示,英国10月剔除金融行业干预后的公共部门净借款为80.78亿英镑,上年同期为82.42亿英镑。它是英国政府在衡量公共部门借款情况时所青睐的指标。

10月未剔除金融部门干预的公共部门净借款为63.83亿英镑,高于预期的40亿英镑,上年同期为61.55亿英镑。

10月政府收支盈余167.74亿英镑,上年同期为短差8.35亿英镑。

当月剔除金融部门干预的公共部门净债务为1.207万亿英镑,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重为75.4%。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