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前财长盖特纳加盟华平投资集团

美国前财长盖特纳加盟华平投资集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7日08:4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球私募股权基金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聘用美国前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担任华平主席、董事总经理。盖特纳还将成为华平全球经营管理委员会成员。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全球私募股权基金美国华平投资集团16日宣布,聘用美国前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担任华平主席、董事总经理。盖特纳还将成为华平全球经营管理委员会成员。

盖特纳将于2014年3月1日正式开始在华平任职,他将和华平的联席总裁纪杰和约瑟夫·兰迪密切配合,参与华平的整体策略和管理、投资和受资公司管理、组织和出资结构,以及投资者关系等方面的工作。

加入华平之前,盖特纳任美国财政部第75任财长。2003年至2009年,他担任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盖特纳2013年1月结束了美国财长的四年任期,之后受聘担任美国智库外交学会特邀专家,另外他在美国不同大学参加了多场关于金融危机的讲座。

总部位于纽约的华平投资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投资成长型企业的全球知名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目前华平旗下管理超过350亿美元的资产,持有的投资企业超过125家。(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