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9月制造业环比增长0.6%

加拿大9月制造业环比增长0.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6日19:08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9月份加拿大制造业销售额环比增长0.6%至479亿美元,这是5个月来的第四次增长,为2012年6月份以来最好水平。

新华社记者曾德金

多伦多(CNFIN.COM / XINHUA08.COM)--加拿大统计局15日发布制造业月度调查报告显示,9月份加拿大制造业销售额环比增长0.6%至479亿美元,这是5个月来的第四次增长,为2012年6月份以来最好水平。

报告说,受汽车整装和食品工业销售增长的拉动,9月份加拿大制造业21个工业部门中,超过一半的部门实现增长。

数据显示,9月份汽车整装部门销售额增长5.4%,达45亿美元;汽车零部件销售增长2.5%,达19亿美元,但与2012年6月份21亿美元的销售额相比有所下降。另外,当月食品工业销售额为72亿美元,增幅为2.6%,是去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值。

数据同时显示,由于航空航天器材新订单量的缩减,加拿大9月份制造业新订单环比下降2.6%至464亿美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