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10月住房均价涨至每套37.6万美元

加拿大10月住房均价涨至每套37.6万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6日17:49分类:加拿大

新华社记者曾德金

多伦多(CNFIN.COM / XINHUA08.COM)--加拿大房地产协会15日发布数据,10月份加拿大住房平均售价为每套37.6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8.5%。

加拿大10月份住房交易市场呈现出“东冷西热”的地域特点。数据显示,当月房屋成交量同比增长8.3%,但增长量几乎全部来自西部城市。

从房屋总销售额来看,2013年成交最火的城市是卡尔加里、多伦多和温哥华,这些城市占全国房价的比重较大。加拿大房地产协会认为,如果将这些城市从住房均价中剔除,10月份加拿大房屋均价仅同比上涨4.9%。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的数据还显示,截至目前,加拿大全国实际住房成交量为40.23万套(未经季节性调整),与2012年前十个月相比下降0.2%。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