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葡萄牙9月份零售业贸易额同比下降2.2%

葡萄牙9月份零售业贸易额同比下降2.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7日09:15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9月,葡萄牙零售业贸易额同比下降2.2%,降幅在欧盟成员国中排名第三。

新华社记者马洁君

里斯本(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9月,葡萄牙零售业贸易额同比下降2.2%,降幅在欧盟成员国中排名第三。

数据显示,与8月份相比,葡零售业贸易额大幅下降,环比降幅达6.2%。据分析,出现这种现象主要是由于7、8月份到葡旅游人数增加,刺激了零售业的增长。此外,暑期折扣季也推动了这两个月零售业贸易额的大幅攀升。

数据同时显示,9月份,欧元区零售业贸易额同比增长0.3%,环比下降0.6%;欧盟成员国零售贸易额同比增长0.8%,环比下降0.3%。同比降幅排名前两位的国家是斯洛文尼亚和比利时,分别下降6%和2.8%。(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