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9月制造业订单月率升3.3% 好于市场预期

德国9月制造业订单月率升3.3% 好于市场预期

汇通网2013年11月06日21:4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9月份工业订单升幅明显好于市场预期,这得益于大件物品的需求高于平均水平,但波动性更小的两个月均值升幅要温和得多。

德国经济部(Economy Ministry)周三(11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份工业订单升幅明显好于市场预期,这得益于大件物品的需求高于平均水平,但波动性更小的两个月均值升幅要温和得多。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9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上升3.3%,预期上升0.5%,前值下降0.3%。

德国9月未季调制造业订单年率大幅上升11.0%,前值上升0.1%。

德国至9月的两个月制造业订单均值月率上升0.4%。在9月份,德国国内制造业订单下降1.0%,但至9月的两个月国内制造业订单均值月率上升1.5%;9月国外制造业订单上升6.8%,但外部需求仍然相当低,至9月的两个月国外制造业订单均值月率下降0.5%。

德国经济部表示,德国制造业订单活动略微好于第二季度的水平,但来自外部的动力仍然相当疲软。

德国经济部认为,数据表明,德国经济复苏越来越取决于国内需求。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