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工厂订单环比降0.1% 不及预期

美国8月工厂订单环比降0.1% 不及预期

汇通网2013年11月05日08: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分项数据显示,美国8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月率-0.4%,前值-0.1%;8月扣除国防的耐用品订单月率+0.1%,前值+3.2%;8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1.1%,前值-1.1%。

美国商务部周一(11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工厂订单月率-0.1%,预期+0.3%,前值修正为-2.8%,初值为-2.4%。

另外,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0.5%,前值+3.7%。

分项数据显示,美国8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月率-0.4%,前值-0.1%;8月扣除国防的耐用品订单月率+0.1%,前值+3.2%;8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1.1%,前值-1.1%。

该数据旨在统计美国制造业新采购订单总量的变化,公布月率数据;其代表未来一个月内,对不易耗损的物品订购数量,该数据反映了制造业活动情况,就定义而言,订单泛指有意购买、而预期马上交运或在未来交运的商品交易。

由于该统计数据包括了国防部门用品及运输部门用品,这些用品均为高价产品,这两个部门数据变化对整体数据有很大的影响,故市场也较注重扣除国防部门用品及运输部门用品后数据的变化情况。总体而言,若该数据增长,则表示制造业情况有所改善,利好该国货币。反之若降低,则表示制造业出现萎缩,对该国货币利空。市场一般最为重视美国耐用品订单指数。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