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降至一年低点51.8

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降至一年低点51.8

汇通网2013年11月01日22:3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虽自初值51.1上修至51.8,但仍为2012年10月以来最低,9月终值为52.8。PMI高于表明相关行业活动扩张。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五(11月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0月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放缓至一年以来最低水平,因订单增速大幅减慢。

数据显示,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虽自初值51.1上修至51.8,但仍为2012年10月以来最低,9月终值为52.8。PMI高于表明相关行业活动扩张。

产出分项指数自9月的55.3降至13个月低点50.6,对制造业整体构成最大拖累。同时,国内新订单指数也下滑,不过海外需求小幅上升。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称,产出和增长放缓可能受到10月上半个月政府部分关闭的影响。

不过企业聘雇活动在10月稍有加快,就业分项指数自9月的51.3升至52.7。

Williamson表示,这可能暗示10月制造业增长遇阻可能只是暂时的。

但Williamson同时指出,即便聘雇加速,但增速也只是温和,与官方制造业就业增长数据近乎一致。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