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10月预算赤字115亿欧元 较去年同期收窄

意10月预算赤字115亿欧元 较去年同期收窄

汇通网2013年11月05日08:13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财政部周一(11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0月预算赤字115亿欧元,去年同期为赤字130.4亿欧元,显示出该国财政状况有所改善。

意大利财政部周一(11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0月预算赤字115亿欧元,去年同期为赤字130.4亿欧元,显示出该国财政状况有所改善。

另据某国际知名通讯社统计的数据显示,意大利过去10个月来累计财政赤字达到870亿欧元左右,赤字额较去年同期高出很多。

意大利财政部并未提供累计统计数据,但表示,意大利10月财政状况与年终目标相符。

意大利政府上个月批准了紧急措施以达成今年财政目标,即财政赤字额占经济产出的比重不超过3%。

该比例正好是欧盟的赤字上限要求,也与去年该国财政结果相一致。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