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0月制造业PMI回落至56.0

英国10月制造业PMI回落至56.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2日08:32分类:英国

新华社记者吴心韬

伦敦(CNFIN.COM/ XINHUA08.COM)--英国市场研究机构马基特集团1日公布数据称,今年10月份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6.0,较上月的56.3有小幅回落,但为连续第七个月高于50.0的扩张与萎缩分界线,表明制造业保持好转态势。

数据显示,10月份构成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的各项指标均表现良好,这包括制造业产出、国内和国外新增订单数量以及行业新增就业岗位数量等,其中化工塑料、基础金属产品和其他子行业产出与新增订单数量增速较快。而制造业雇佣人数连续第六个月实现增长。

马基特高级经济师罗伯·多布森表示,虽然制造业占英国经济总量比重不足11%,但当前该行业强劲增长态势预计将能进一步为整体经济增长提供更大支持。马基特预计,第四季度制造业产值环比增幅将达1%至1.5%。

英国经济分析机构凯投宏观则表示,鉴于消费者实际收入水平仍处在停滞状态,该国制造业生产要实现大幅增长仍需时日。

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英国国内生产总值环比增长0.8%、同比上升1.5%,环比增幅为三年来最高。(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