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斯里兰卡将推出七大重点招商引资领域

斯里兰卡将推出七大重点招商引资领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1日09:42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黄海敏

科伦坡(CNFIN.COM/ XINHUA08.COM)—斯里兰卡政府10月31日决定,将在11月中旬召开的英联邦首脑会议期间推出七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以吸引更多外资推动战后重建和社会经济发展。

斯里兰卡媒体部部长郎布科维拉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政府当天通过了投资促进部提交的一份重点投资领域报告,报告提出的七大重点投资领域是,旅游、高等教育、农业和渔业、医疗卫生、IT业、制造业和农产品加工业。他说,这些重点投资项目将在英联邦首脑会议期间举行的英联邦商业论坛上正式推出。

他表示,除上面提到的七大投资领域外,斯里兰卡航空和基础设施领域也是向与会商业代表们重点介绍的投资领域。政府希望通过举办此次首脑会议吸引20亿美元外资,以缓解战后重建资金紧缺的瓶颈。

他说,在英联邦首脑会议前夕举行的英联邦商业论坛将于11月12至14日在科伦坡举行。英联邦首脑会议期间还将举行一个大型的经贸、投资和旅游博览会,目前已有81家外国公司包括42家中国公司报名参加展会。(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