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报称网上零售成西方企业进军中国新通道

美报称网上零售成西方企业进军中国新通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9日11:06分类:美国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站10月28日载文说,在中国有越来越多西方品牌正在打造网上商店来吸引更多顾客,走上了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成功开拓出的道路。文章指出,多年来,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广阔前景一直吸引着海外企业。以某些指标衡量,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已在今年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网上零售市场,其规模已不容忽视。文章援引投资顾问公司BDA中国董事长邓肯的话说,对于想进军中国市场的企业,电子商务是首先考虑的领域;而那些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的企业正争相朝着这一方向转变。有西方企业指出,在中国进行网络销售使零售品牌能够触及整个中国的消费者,为他们减轻了一些开设新店的压力。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