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产业动态 > 普华永道:亚洲市场正走进网上零售的时代

普华永道:亚洲市场正走进网上零售的时代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18日19:43分类:产业动态

新华08网上海12月18日电(记者郑钧天)18日,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和经济学人信息部共同发布研报称,亚洲的网上零售市场持续取得惊人的增长,这表明亚洲正走进网上零售的时代。

报告指出,2016年,在全球商业对消费者(B2C)的电子商务市场上,亚洲市场的销售额会占到41.4%,其中,中国市场所占比重将由现在的9.9%增至2016年的23.4%。

2012年第一季度,中国的B2C电子商贸销售额已达820亿人民币。报告预计,今年全年的销售总额将会达到4500亿人民币。

普华永道认为,随着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亚洲消费者将接受网上购物,由于网上零售代表着显著增长的机会,因而有相当数量的同业的、传统零售业者已经开始“急起直追”,并采取了多管齐下的策略,在中国市场上尤其明显。

报告同时指出,网上零售的急速增长也使很多传统的外国零售业者出现于中国的电商领域,甚至包括一些奢侈品品牌,也都纷纷开拓网上业务,来争取这个消费者人数不断增加的网上零售市场。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