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10月CBI零售销售差值降至今年6月以来最低

英10月CBI零售销售差值降至今年6月以来最低

汇通网2013年10月29日08:0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10月CBI零售销售差值自9月的+34(15个月高位)骤降至+2,为今年6月以来最低水平,预期为+33;10月该指数三个月移动均值自+26降至+21。

英国工业联盟(CBI)周一(10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个月英国零售销售年增速意外几近停滞,受超市销售录得今年2月以来最大降幅的冲击。

数据显示,英国10月CBI零售销售差值自9月的+34(15个月高位)骤降至+2,为今年6月以来最低水平,预期为+33;10月该指数三个月移动均值自+26降至+21。

11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自+31下滑至+23,三个月移动均值则自+22升至+27。

不过,CBI表示零售商们预计下个月销售将恢复稳固增长,他们已增加了同供应商的订单。

CBI调查小组负责人Barry Williams称:“尽管本月零售销售复苏停滞,但人们乐观地认为这只是临时现象。”

Williams说:“受诸如家具和地毯等某些领域销售持续增长的支持,还出现了消费者信心增加的迹象。”

本月初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9月零售销售量年率增长2.2%。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将于11月14日公布该国10月零售销售数据。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