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斯里兰卡8月份出口额大幅上升

斯里兰卡8月份出口额大幅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4日08:39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8月份斯里兰卡出口额连续第三个月增长至创记录的9.18亿美元,同比增长10.7%;进口额同比减少3.3%。

新华社记者黄海敏

科伦坡(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斯里兰卡中央银行23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字,受世界经济缓慢复苏带动,8月份斯里兰卡出口额连续第三个月增长至创记录的9.18亿美元,同比增长10.7%;进口额同比减少3.3%。

数据显示,8月份斯里兰卡农产品出口额为2.47亿美元,同比增长41%;进口额同比下降7.7%。农产品出口主要是茶叶和香料。

报告还显示,今年前8个月,斯里兰卡贸易赤字同比下降5.6%至约60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