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财长:希腊第三季度GDP料萎缩约3%

希腊财长:希腊第三季度GDP料萎缩约3%

汇通网2013年10月22日10:39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财长斯图纳拉斯称,因希腊旅游业复苏,该国第三季度经济可能萎缩约3%,好于第二季度的3.8%萎缩幅度。旅游业的助力无疑对此做出了重要贡献。

希腊财长斯图纳拉斯(Yannis Stournaras)周一(10月21日)发表讲话称,因希腊旅游业复苏,该国第三季度经济可能萎缩约3%,好于第二季度的3.8%萎缩幅度。

他表示,希腊经济毫无疑问进入了一段新时期,希腊政府预计第三季度经济将会表现更好,可能接近3%的萎缩幅度;旅游业的助力无疑对此做出了重要贡献。

欧洲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计希腊总计1830亿欧元的经济体今年将萎缩4.0%,连续第六年经济下滑。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